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这一切里


最近 周围的朋友都 常常提起某人事情 有时候 还会优于着回答
可能吧 一切 我都太恨他了;~
以前不管怎样 我都相信  不是说过吗?
信任 可是这句话 是假的~ 不是信任就大完的


这一点,我的最爱芒果
以前你都会带我去;)


可是现在想起 我会傻笑
不可能有下次了``


来吧
笑一笑
miro TV






我虽然 会想起你
可是我会  忘记XP

新生活 我会坚强的~



我的小贝贝 阿B

越大越可爱


我用微笑悄悄埋葬遗憾的过每一天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!!你的孩子就是你的心肝宝贝,你的一切!你会为了他而加油的^^虽然有遗憾但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^^你的新生活也会更美好~祝福你,也祝福你的小bb快高长大做个大帅哥~!!!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亲爱的,你要加油! ^^
    baby 很可爱,像你=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