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你在拍电影吗?

圣诞节 快到了
你们都想好节目了吗//。


今年的圣诞节,我做工的度过;(((((
一个人 的过。
虽然 很不愿意。但是我相信明年 一定很开心~


很累,做工做工做工
我真的很烦恼。




为何你就不能离我远远的~你不爽 就能拿我来开抢的吗?
你以为我是公仔啊!!!!!!
爽的时候就 问这个那个~
对,我们是离婚了。


你和谁一起不管我的事情,我和谁一起也不管你事情


请你们不要 对号入座


孩子是我的,你们没资格和我要求什么
别一打来就 骂不停。我没和你们讨钱已经很好
爱带假面具的一家人,我看是你们


这种戏剧的家人,我不喜欢
你在拍电影吗?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 做工 下大雨。
心情很凉爽XPP


我很爱你,因为我爱你 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