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星期六 这一天 我请假了XD






这一天 ,
我请假了,原因是我眼睛好=_________=
可怜。。孩子又生病了。
真的希望这次是好好的;))))))))
因为他要出牙了







这是他 前天半夜的。不睡觉 ··@@
气死我了~~~


今天没什么特别,也是一样的过日子
刚刚爸爸和我聊了聊~
问起我,干嘛网上生意放弃了2星期
我就想了又想。我竟然那么久没理我的顾客了~
想到真的很对不起~
那时候的我,很多东西处理
真的很让我头痛下~


我会努力的。钱是要赚
但是记得喝水哦 
嘻嘻




记得支持下我的网店哦
现货很多XPPPPP









我的头脑还是有很多个为什么的问题出现
我爱的,他爱的,他他爱的

3.31
我该休息了,不然又被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