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腰骨痛

今天睡醒 腰真痛
昨天是最早放了;)
12 点 到家,WOW
有一种 满足 感


我吃了几天夜市的东东
哈哈哈哈哈
这就是做夜市的坏处,不知道再几天 
我的体重一定是吓到你们了;))))


很累,
这个月我有很多东西都要付款
他吗锝 累倒 =_=!!!
这个钱,那个钱,那个那个又钱
怎么办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努力点的做工 先把。


今天在cheras摆 呵呵~
3点就要出门了LOX
真的无言的痛苦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

喂哈,哈哈 想到你每次这句就很好笑 @@
最近口才超好了。哈哈
可能做这行吧 一流 ~






我儿子 今早发烧了。真担心~
我又要做工了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