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珍惜

昨天 是我最早放工的一天~
今天也是焦懒;)  一个星期都有4天在那边~
很累的~每天回家,不是吃剩下的饭菜.就是饿着肚睡觉 XP
每次吃着夜市的东西~说满足又不是很满足~哈哈哈~
我只觉得,我快肥了~ 我太爱吃那些无聊食物~
每天下雨,对我们来说.......是多么的可怜~
淋着雨开工~
HAIZ~~~~
现在打着日记,雷一直打不停@@  恐怖




今天没什么陪到你,忙着顾客
真的不好意识~XP
我会珍惜你对我的好~




下个星期就要考车?
可以不要吗?哈哈哈哈哈
我比较喜欢人家载~哈哈哈哈


我很爱写日记~以前每天都写~
现在你要我写什么我自已都还要想想呢~


听着歌
那种感觉 真的很喜欢~
还是比较爱你的声音~
我会一直傻笑的~




最近我的好朋友
玉米小姐~你都还好吗?
幸福当中~ 好好珍惜~一直都要维持下去~
我祝福你们两位~
你们都要幸福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这个月~
我很乖~不能出去CLUBBING~~
我要忍到下个月~
等你回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