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孩子的病






现在什么事情不重要
没人爱没关系
我只要我孩子健康

我今天请假了,因为报告出来了~
那种难过没人体会~
不是发烧那么简单~

如果不开刀,以后又会影响这个那个
开刀了就要吃一年药
为何当初出生时,那边的医生没帮我孩子检查到~

小便 的器官有问题
你知道我听到医生说时,我很心疼
虽然我不会说英文,可是我会听的明白
一边坏了,已经是第4期
很想哭,真的~
原来就是这样~我孩子就被细菌感染~
无言的世界~
他妈的我已经够可怜了~
为何就不能让我一直将下去~为何要在我孩子身上

我孩子只是一个 还有2天就6个月了~
不是6岁~

吊着水的他
好不懂事情~
很坚强~很像我~
不会哭~我知道很痛的~
吊了2天了~
原本今天以为可以出院~
现在还要等到星期一 创科医生来检查~

我只想我孩子回家,我不想看见每天医生都给他打针~
我看见他,我心很难过~
眼泪就会不停的在心里流~


程你还小~
我担心你~
外婆 外公 公公 婆婆 都在担心你~
你要加油~和妈妈一样~


我爱你!
你要好好的哦~
不然妈妈不买玩具给你!!!!

6 条评论:

  1. 加油,上天会保佑你们母子的~
    加油加油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、
    你的孩子1定会没事的、
    要细心的照顾他哦、
    要坚强、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吖<3
    虽然帮不上什么
    但精神上支持你 ;-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
    程程会没有事の
    伱也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一定没事的,现在医生很厉害可以医好BABY的 :)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加油哦。。
    程程会没事的。。
    要坚强啊。。也要照顾好自己啊。。
    不然程程好了没人照顾他啊。。
    加油吧!!!一切都会好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