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我的新生活要开始了~

最近没上来好好的更新了~
不行了~
等下部落各又灰尘多多xP


最近我还是一样~
开心的活着~


我知道自已要的是什么?
要的不是什么~
我的选择 昨天已经决定了~
赫赫


遮盖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~
我会努力,
告诉自已 你才是我要
不是他~
还有3天你就回来了~
有你在我很安心~我不想每天心里流泪的日子
我不喜欢不快乐~我不喜欢乱想


我是人,我也有我的世界
而我的世界里,再也不会有你出现~
谢谢你的离开~


日子过的很快~
31号要来临了啦~~~~~~~~~
你们都在安排那里倒数了吗?
本妈妈 就没那么的去想~
只是想和朋友 去吃好料XPPPPP
满促下自已的胃勒~
呵呵呵
倒数是不可能啦~因为我在DESA PARK开工~
只好在那边倒数TT


2012要开始了~
我的新生活‘


1 条评论:

  1. 很堅強的單親媽媽,讓我想到我媽媽有多辛苦 ...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