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很坚强

要做工了~
我还是来更新下;)

这几天我都玩到很傻......
每天你来找我 都需要好远的路
今天早上,你回sarawak了~
有点点不舍得 T-T

认识你真的很开心,你不介意
但是我介意 我自已;(

每当我想到他,我就很难过
为何?
为何浪费自已时间,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

倒不如打开新房,玉米 这是你教的

虽然这个月你30号才回来,但是我答应你,会等
因为我要看你 几有耐心。赫赫
30号我要你带我去玩;)

明年 一定要带我出国哦;)



我会一直很坚强,坚强到他恨我
哈哈

我真的对你没任何心了,爱也没有了
可能吧,这一切都是天注定

我和你 一切就结束 678 一切都没
我就是那么的恨。我最讨厌小3
记得叫你的女孩,叫她朋友不要和我买东西
假惺惺!!!!!!!!

FUACKKK



今天摆康乐,来找我哦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