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关心

星期六,星期日 都没做工
是有够厉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的我在家 等着孩子回来~
今天 off day~


我很爱偷懒了,这几天真的要谢谢玉米小姐
一直载我载来载去;))my best friends babe


听着歌 打着部落格 心情很稳重


我很多事情都很想和你还有玉米小姐分享
分享我的开心,难过,痛苦,烦恼
有时候,我会自已一个人在想
对着电脑,对着墙壁,对着马路,对着天空,对着饭桌
我很想把 回忆去除掉
可是一切都要时间。


真的就是唯一办法吗?


我不想你为我而难过,我已经尽量的修补我的心
我很想和你分享一切,真的
还有10天 .. 时间好慢哦TT


在乎,为何之前就不珍惜。现在才来在乎呢
你写的东西。真的天真以为我看不到吗
说一堆道理。你在做天在看。你不知羞耻吗?
在那边说到几担心孩子~你鬼头就担心
顾着去你的clubbing就厉害~
说什么不清楚事情的发生就不要乱说。
wow 原来..原来你是受害者哦 哈哈
真没看过那么狗的男人 你就是世界第一的吧
什么kebe yap的?原来你那么费




我很幸福,因为我有你[AY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